曹县中医院举办新进护士岗前培训班

2020-08-04 17: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县中医院 袁建喜 樊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樊蕊 曹县报道

  为提高新入职护士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帮助她们转变角色,尽早适应新环境、新岗位,7月31日-8月4日,曹县中医院护理部对新入职的13名护士进行了为期5天系统、全面、严格、规范的岗前理论和操作培训。

  在首日的岗前培训开班仪式上,护理部主任郭秀萍首先代表全院护理人员对各位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她们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后,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护理部根据实际情况,邀请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老师,紧紧围绕护理六项核心制度、护理文书书写规范、护士礼仪及心肺复苏等内容进行授课、指导。培训中,授课老师循序渐进,由浅入深,针对操作过程的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教演练,并对新护士们在练习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手把手示范。培训结束后,于8月4日在门诊楼2楼护理操作室进行了心肺复苏的技术操作考核。

  新入职护士表示,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际有机结合,不仅强化了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同时也提升了个人的职业素养、沟通交流能力及应急处理能力,懂得了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性,为更好地进入临床,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