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巾帼奋斗 牡丹区中医医院妇联欢度山东省妇联建会80周年

2020-08-06 09:5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赵文文 菏泽报道

  为庆祝山东省妇联建会80周年,多角度呈现山东省妇联成立以来紧跟党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半边天作用所取得的巨大成就,8月5日上午,牡丹区中医医院妇联组织全院女职工观看“光辉的历程——山东省妇联成立80周年云纪念”活动现场直播。

  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音像视频,多角度呈现了山东省妇联成立以来紧跟党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在不同历史时期发挥半边天作用所取得的巨大成就。80年风雨兼程,漫漫求索,80年巾帼奋斗,书写辉煌。

  作为牡丹区中医医院女性职工,我们初心不改,奋勇向前;作为山东妇女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我们是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的代言人。今天我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共同度过这个特别的纪念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巾帼风采,努力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