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自主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020-09-04 15:24:30 来源: 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作者: 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康复院区现已投入使用,根据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心理学、特教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数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技能条件。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条件、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三、报名、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4日—2020年9月9日

  (工作日期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行政楼二楼人事科

  3、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填写完整的《单县妇幼保健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0年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附件2)。

  (2)全日制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资格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另须提交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3)要求有工作经验者,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附件3)。

  (4)本人签字的《诚信承诺书》(附件4),

  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四、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

  (一)、考察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按报考职位名次依次递补一次。

  (二)体检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有放弃的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报考职位依次递补。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拟确定的聘用人员名单在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且符合聘用条件的,报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后办理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并签订聘用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一年。

  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直接向医院人事科反映。公示发现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

  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 咨询电话:0530-4629007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