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乳腺甲状腺专科联盟专家学术巡讲活动走进鄄城

2020-09-16 09:1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曾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曾倩 菏泽报道

  9月13日上午,菏泽市乳腺甲状腺专科联盟专家学术巡讲活动走进鄄城县中医医院。会议邀请菏泽市立医院乳腺中心主任、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分会主任委员魏志新,菏泽市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勇授课交流,鄄城中医医院院长苗立明及卫生系统乳腺专业相关人员参加。

专家讲座现场

  会议期间,魏志新详细为与会人员介绍了菏泽市乳腺甲状腺医学专科联盟发展概况,并提出乳腺甲状腺医学专科联盟职责为来自领域内的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学到更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在各自的工作和研究领域取得新思路、新进展。随后,魏志新、郭勇分别就“乳腺癌诊治进展”“分化型甲状腺癌手术规范”进行了规范性讲座,并分享了几例典型病例。

  据了解,鄄城县作为乳腺甲状腺联盟巡讲的第一站获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专家组还将前往东明县、巨野县等地巡讲,将巡讲活动逐步覆盖全市。此巡讲活动将加强联盟的建设,让患者少跑腿,把乳腺、甲状腺癌诊疗技术传递到更多的基层医院,带动区域内乳腺甲状腺专业的发展,从而惠及更多的群众,造福百姓。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