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妇幼保健院与省妇幼保健院(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09-19 15:2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姬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通讯员 姬平 单县报道

  9月18日,单县妇幼保健院与省妇幼保健院(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省妇幼保健院(集团)副院长李锋、副院长李青,单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韩伟、卫健局局长万剑青,妇幼保健院院长黄鲁玉出席仪式。

  仪式由单县卫生健康局局长万剑青主持,单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黄鲁玉同志做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峰说,单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单县的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中心,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妇幼保健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一法两纲两规划”,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不断争优创先,取得了显著成绩。双方签约合作后,省妇幼保健院(集团)将秉承“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推动单县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副县长韩伟致辞,向两家医院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单县妇幼保健院抓住这次机遇,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医院整体实力,为单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峰与黄鲁玉签署合作协议书;李峰与韩伟共同为合作医院揭牌。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加强技术引进、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专科协作等方面深入合作,必将推动医院在专科建设、业务管理、科研能力等方面取得突破,为医院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