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关爱 暖心义诊 单县新联会携手东大医院爱心义诊活动走进程六村

2020-09-26 09:2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通讯员 刘峰 单县报道

  9月25日上午,单县新联会携手东大医院“天使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大型义诊活动走进终兴镇程六村,为村里的200多位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单县东大医院副院长程军、院长助理周明利、徐长明、任晓芳等院领导带领儿科、胃肠外科、心内科、急诊科、肝胆外科、肾内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骨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泌尿科、眼科、心电图室、B超室等专家,以及东大医院党支部、工会、团委的志愿者共计30余人浩浩荡荡来到程六村。

  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病史、耐心解答就诊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对常见病、多发病、健康保健等进行指导。

  对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常规血压、血糖检测,眼科筛查,心电图、B超等科目检查,并发放健康体检优惠卡。

  有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程院长就亲自到老人车前为其检查,志愿者们将老人搀扶至检查室进行检查,东大医院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医精诚、大爱无疆的精神。

  活动期间,县统战部金业军主任、高恒峰主任来到现场,慰问东大医院的专家医疗团队,向他们下乡义诊为广大村民送健康的行为表示感谢。

  时至中秋佳节、义诊的同时单县东大医院还带来了月饼,体检完的人可以领取一份早餐和月饼,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义诊队的到来,深受老人们的欢迎和喜爱,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实惠,不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检查了身体,享受到了健康与关爱。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