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质量评估专家组到曹县中医院开展质量评估检查

2020-09-29 15:0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樊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樊蕊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菏泽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建设与发展,提高中医护理质量管理水平,根据《山东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鲁卫办字(2018) 234号)等相关规定要求,9月28日,菏泽市中医护理质控中心专家组一行2人,对曹县中医院开展中医护理质量评估工作。曹县中医院副院长苏楠、护理部副主任郭燕青以及临床科室护士长陪同活动。

  在新院区仲景楼四楼会议室,副院长苏楠首先向专家组汇报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中医护理质控中心质量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等形式进行评估。并深入病区,以现场查看文件和实地检查护理工作情况的形式,对脑病科、骨科、ICU等科室进行了临床护理质量管理、护理安全管理、敏感指标等方面的检查。专家组对我院护士主动热情的服务及护理服务质量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我院护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反馈会上,苏楠表示,对于专家组的建议,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并以此质量评估为动力,坚持不断改进、持续提高,提升护理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促进医患关系更加和谐,努力把医院打造成环境舒适优美、设备设施齐全、技术区域领先、人才结构合理、管理科学规范、行业作风端正、服务优质高效、中医特色突显的县级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