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文化盛宴 曹县中医院开展汉服服饰展示展演活动

2020-09-30 09:0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司令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司令建 曹县报道

  为推动曹县汉服服饰产业振兴,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曹县电商产业发展,推动原创汉服服饰产业升级,提升曹县作为“全国最大演出服饰产业基地”“全国最大原创汉服生产基地”的知名度。根据曹县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局工作安排,曹县中医院组织人员在八里湾公园开展汉服服饰展示展演活动。

  为确保这一活动顺利开展,医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田火聚为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汉服服饰展示展演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汉服服饰展示展演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合理安排人员和时间,从9月29日起,抽调10名医护人员每周二早上8点至8点30分半在八里湾公园进行汉服着装传统礼仪展示展演。

  在掀起汉服展示、展演活动热潮的同时,结合曹县中医院实际成立专家医疗队伍,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教育,宣传中医药文化,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