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二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致敬逆行者,双节喜相逢”联欢晚会

2020-09-30 15:2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石长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石长武 曹县报道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喜相逢;国民安,家团圆,花好月更圆。农历8月15日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广泛挖掘与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庆祝传统佳节,同时丰富医院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内部凝聚力,曹县第二人民医院于9月29日下午5点在病房楼前举办2020年“致敬逆行者,双节喜相逢”迎中秋、庆国庆联欢文艺晚会,与患者及家属共度佳节。

  晚会伊始,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韩春慧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全院干部职工及就医群众的美好祝愿和对医院未来发展的期许。

  晚会现场,汉服模特们翩翩舞广袖,似鸟海东来,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汉服展示秀。此外还有歌曲、情景剧、诗歌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十余个节目依次表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晚会伴随着《走进新时代》美妙的歌声落幕,繁华的十月即将来临,曹县第二人民医院必将创造新的希望,迎来更好更高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