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承办市医学会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会议

2020-09-30 17: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单县报道

  9月26日下午,单县中心医院在中岭大酒店成功承办了菏泽市传染病专业学术会议暨菏泽市医学会第六届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会议。菏泽市医学会领导庞洪波、张中桥、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忠侠出席会议,菏泽市医学会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换届选举成立了菏泽市医学会第六届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忠侠当选为主任委员,单县中心医院传染科主任刘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菏泽市医学会领导庞洪波向会议致辞。他代表菏泽市医学会对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把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加卓有成效,积极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以促进我市传染病学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兼市医学会第六届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忠侠发表讲话。他代表第六届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向菏泽市卫健委、菏泽市医学会各位领导以及各位专家同仁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新一届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将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将全市传染病防治工作做到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学术交流阶段,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感染、肝病科张立新教授讲授了“冬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中心贾继东教授讲授了“慢性乙型肝炎治疗进展”。

  通过学术交流,学习了传染病学专业的新理论、新技术、新经验,促进了传染病专业学术水平的提升,为稳步推进我市传染病学事业发展增添了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