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关节外科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20-09-30 17:2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单县报道

  9月26日上午,山东大学医学博士殷庆丰教授代表山东省运动医学髋关节工作委员会对单县中心医院骨科二病区进行授牌并参加单县中心医院关节外科大型义诊活动,单县中心医院院长助理、关节外科专家翟喜成,主治医师景雷、陈冠宏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殷庆丰教授作为山东省运动医学髋关节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此次专程来为单县中心医院进行“髋关节规范诊疗基地”“山东省运动医学髋关节损伤科普教育基地”授牌,受到了单县中心医院骨科医护人员的热烈欢迎。此次授牌将对单县中心医院骨科髋关节的规范诊疗及髋关节运动医学的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授牌仪式结束后,殷庆丰教授和翟喜成主任医师及景雷、陈冠宏主治医师等在门诊楼南门前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关节外科的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细致查体,耐心询问,详细指导用药,逐一解答患者的咨询。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及其亲友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专家传医解惑。寻医人群中,问题大多集中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肩周炎、髋关节撞击症、前交叉韧带损伤等方面,专家们还助其一一了解关节知识,强调他们加强对关节的保护。此次义诊活动还发放200余份健康宣传手册,并指导病患采取积极有效的治疗手段。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更多乡亲百姓了解到骨关节疾病的预防知识,引起大家对骨关节疾病的重视,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减少骨关节疾病对患者的困扰,帮助他们远离痛楚和折磨,助力他们健康地追求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