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篮球队荣获2020年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庆十一首届 “金盾杯”全县职工篮球赛第三名

2020-10-11 16: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为了丰富曹县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由曹县总工会、曹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曹县公安局、巨野花冠集团协办,曹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庆十一首届 “金盾杯”全县职工篮球赛,10月2日-10月4日在曹县体育发展中心(篮球馆)举行,曹县中医院篮球队在比赛中,本着团结拼搏展示精神风貌、友谊赛事彰显队伍素质的宗旨,精心组织,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任务,荣获2019庆十一首届 “金盾杯”全县职工篮球赛(单位组)第三名。

  此次比赛汇集了该县篮球协会、曹县交通局、曹县电业局、曹县中医院及企业、乡镇等24支篮球队,共分为县直公开组、县直单位组、乡镇组三个组。该院为了此次篮球比赛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为队员们提供全方面的服务。赛事活动历时3天,该院篮球队在参加的县直单位组8支篮球队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切磋技艺,加强交流,严格遵守比赛活动的各项安排,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备战每场比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赢得了各个参赛队的普遍尊重和县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赞扬和好评,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县直单位组第三名。

  这次比赛既丰富了该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又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该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