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普外三病区:优质服务 患者赞誉

2020-10-19 18:3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徐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徐光忠 单县报道

  10月14日,单县中心医院普外三病区监护病房的全体病陪人将一封表扬信交到护士长马丽敏手中,要求医院对监护病房的责任护士刘丽给予表扬。

  表扬信虽然简短,但饱含着对刘丽护士的深深感激之情。心中写道,她的护理服务细心、耐心,充满爱心。她总是不怕苦、不怕累,反复给病陪人讲解护理方法,并一遍一遍的示范。怎样捶背、翻身、咳痰,注意引流管,避免并发症等等,她总是挂在心上,持续关注并尽力护理每一个病人。总之,病陪人对刘丽护士在护理过程中体现出的真诚与爱心以及精湛的护理技能是发自内心的满意、赞誉。

  据了解,单县中心医院普外三病区监护病房有7张床位,时常住满员,责任护士仅刘丽一人,工作强度可想而知。刘丽护士凭着一颗对患者的爱心和娴熟的护理技能,守护着他的病人,让一个又一个患者满意出院,的确是难能可贵。我们知道,对于危重病人的治疗,没有精心的护理,再精湛的医术也孤掌难鸣。严格的无菌操作,定时的翻身拍背,及时的吸痰,清理患者排泄物等等,每时每刻都能看到白衣天使忙碌而又专业的身影,是他们悉心地呵护着病人脆弱的生命,尽力让他们转危为安。

  刘丽护士告诉我们,在监护病房里,看到了家属会心的笑容和挂在面庞激动的泪水,自己的心中也是满满的爱与感动。尽力为患者服务,让他们安心治疗,早日康复是我们护理人员的心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