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坐客《民生连线》节目

2020-10-22 22: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10月21日早7:30分,曹县中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田火聚,副院长赵德成带领脑病科一病区、外科二病区、针灸科二病区、心内科、康复科、骨伤科一病区、中药房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坐客曹县广播电视台《民生连线》直播节目,就医院的医疗技术、医疗服务、中医特色优势等内容与市民交流沟通,聆听百姓心声、解答百姓疑问,为市民答疑释惑。

  节目播出过程中,热心听众和广大市民纷纷通过电话、微信踊跃参与到节目中来,与田火聚带领的医院专家团队进行互动。大家结合各自的就医体验进行咨询和交流。针对热线电话及微信问到的健康扶贫惠民政策、高血压的预防、尿毒症血液透析、冠脉造影介入植入术、阑尾炎的中医特色治疗、中药煎煮、中风病人中药调理及康复、骨伤科中医特色治疗、膝骨关节炎特色治疗、半身不遂的特色治疗和后遗症的康复治疗等问题,相关专家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获得热心观众、听众的好评。

  通过曹县中医院上线民生连线直播答疑释惑,听取市民意见,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回顾过往,田火聚院长带领的专家团队,已多次坐客民生连线直播栏目,听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为动力不断改进工作,极大地提升了曹县中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