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母婴健康中心暨月子中心启用

2020-10-22 22:0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10月22日上午,曹县中医院母婴健康中心暨月子中心启用仪式在新院区扁鹊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院领导王发强、田火聚、苏楠、董勇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启用仪式。

  曹县中医院母婴健康中心暨月子中心是按照国家级母婴保健服务标准投资建设的母婴护理健康中心。依托九江市妇女儿童医院母婴专护行业权威领先经验及完善的服务管理模式,科学、合理、专业结合全新的服务理念,严密的服务环节质量控制流程,专为新妈妈及新宝宝提供科学合理、健康、一站式、超高品质的专业产后恢复和照护服务,包括:母婴专业护理、产妇护理、产后康复、原生态绿色膳食调理、宝宝智力和身体机能的早期开发等全方位护理服务,具有多项特殊母婴护理经验。

  走进位于新院区扁鹊楼11楼的母婴健康中心,可以看到,该中心内设有10余间风格不同的专属修养单间(套间)及功能齐全的育婴室、宝宝游泳室、多功能室、理疗室、盆底治疗室、中药熏蒸室、灸疗室等,每个房间内:冰箱、婴儿床、空气净化器、沙发、空调、电视、恒温加热板、WIFI、小饭桌、茶几、饮水机、负离子护发吹风机、高级定制乳胶床垫等一应俱全,入住期间有产科、新生儿科专家定期查房,专业护士、育婴师精心护理,能够为宝宝及宝妈提供贴心服务和专业照护,包括产后修养、中医保健、24小时育婴呵护、产后体质辩识与调整、美容美体、母婴休养、月子营养膳食、婴儿智护、科学喂养及早教等“一对一”或“N对一”贴心服务,以“真情服务母婴,爱心奉献社会”为宗旨,为宝宝及宝妈提供母婴保健、营养、产后形体修复、心理疏导等24小时贴心照护服务,为入住的宝妈和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