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再聚首 心系医院话发展 曹县中医院举行老同志重阳节观摩活动

2020-10-26 10:3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年年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曹县中医院邀请离退休老专家、老同志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九九重阳节,畅叙昔日友情、共谋医院发展、共话医院发展美好蓝图、观摩医院建设成果。曹县中医院院长田火聚、副院长赵德成参加活动。

  在曹县中医院新院区扁鹊楼一楼大厅,田火聚首先向全体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祝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并介绍了今年医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忆往昔、谈今朝,感谢他们曾经在不同岗位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创造条件发挥老同志的余热,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与在岗职工一起同舟共济,为医院的发展贡献余热。

  随后,老同志们在田火聚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启用的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扁鹊楼科室建设,分别参观了康复科、针灸科、母婴健康中心暨月子中心等特色科室,共同感受医院建设新成果。每到一处,老同志都为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老专家、老同志们感慨连连:耳闻目睹了近几年来医院的变化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为老一辈曹县中医人,他们为医院的快速发展深感自豪,对医院未来的美好蓝图满怀憧憬,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到医院来走一走、看一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