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专家莅临单县中心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26 15:0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朝晖 单县报道

  10月20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专家莅临单县中心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副局长郭俊强、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忠侠、张帆以及医院感染管理科、医务科、护理部、公共卫生科、门诊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医院感染管理科副主任刘静引领省督导组专家,现场解说。省督导组专家来到门诊一楼大厅,察看了出入口志愿者服务站以及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处,详细询问了发热患者来院就诊流程,向专家解释了当有温度超过38度的患者经过大厅入口处,检测装置会自动报警,志愿者将引领发热患者到预检分诊处再次进行测量体温,医护人员会按指示进行相关流行病学的调查,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在专人引导下,按照科学合理的行走路线及时到发热门诊进行就诊。

  随后,省督导组专家巡视了单县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检查了发热门诊预检处的发热病人信息登记工作、发热门诊布局、流程、路线设置情况,以及各项检查、就诊、核酸检测、采血取样工作执行情况。省督导组专家又先相继来到超声检查科、普通门诊分诊台、CT室,检查了门诊患者信息登记情况、B超和CT检查室内消毒消杀工作。省督导组专家深入呼吸内科、普外三科病房,着重检查了对住院病人以及病陪人的管理情况,随机挑选住院病人,询问了健康码以及陪人证的使用情况。

  检查结束后,省督导组专家对单县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要求单县中心医院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