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成功提交ISO15189申报材料

2020-10-26 15: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郑绮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郑绮菡 单县报道

  10月15日上午10点整,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圣贤准时到达检验科主任办公室,ISO15189认可申报工作材料提交即将开启。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多少日日夜夜的努力与奋斗、期盼与向往,都将在这一刻见证。

  按照提交仪式流程,首先由单县中心医院检验科于建新主任发言。于主任讲述了检验科的同事们在过去两年里为ISO15189认可申报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两年来,从最初的质量管理体系试运行、正式运行启动,到25条管理要素和技术要素逐一落地实施,以及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的开展,检验科同事们一步步按照相关要求推动着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前行。最终,迎来了申报材料提交这一荣耀时刻。

  随后,李圣贤副院长发言。他对检验科能够取得ISO15189认可申报材料提交这一阶段性的胜利表示祝贺,对检验科工作人员在过去两年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和鼓励。ISO15189认可工作是个系统性的艰难的工程,申报材料提交才只是完成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材料提交后,还要面临着文审意见反馈、限期整改、再次文审,以及文审通过后的预评审和最后的现场评审等环节。检验科所面临的后续工作依旧繁重,同事们依旧需要继续努力、继续坚守,严格按照ISO15189认可要求去执行,直至迎来最终的胜利。

  最后,李圣贤副院长再次对检验科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并亲自按下了CNAS官网上任务提交的按钮。即刻起,单县中心医院检验科在ISO15189标准化认可道路上又踏上了一个新的里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