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医学影像中心、设备科在国家级大会再创佳绩

2020-11-05 17:5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曹县报道

  9月24日至27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八次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学学术大会(CSIT)在大连召开,本届大会遵循“价值、远见,洞察力”的主题,旨在倡导多学科融合、医技护工信一体协同、积极践行聚精绘影像,全国30余万人次线上参会。曹县县立医院医学影像中心、设备科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多项奖项。

  据悉,本次学术大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外医学影像技术学界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演讲以及专题学术报告,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影像技术各专业学组发展方向的学术论坛与精英技能比赛。

  曹县县立医院团队积极参与大会各项工作,在本次会议上大放异彩。通过大会专家评审:刘习武荣获大会优秀论文壁报一等奖两项,杜付建荣获大会优秀论文壁报二等奖一项,董治丙荣获大会优秀论文壁报二等奖一项,葛萧、刘学获得大会展览奖。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及各类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曹县县立医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员的能力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通过全国平台的展示,进一步展现了曹县县立医院医学影像中心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精神面貌,提升了医院知名度和专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