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饺子宴 爱心敬老情

2020-11-18 17:2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单县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丰富老年人文化娱乐生活,增强邻里和睦的良好风气,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2020年11月16日,保健院支部书记黄鲁玉、支部副书记王新立与县派莱河镇第一书记蔡方华、程琳一行到莱河镇帅楼村开展“孝亲敬老饺子宴”活动。“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一大早,帅楼村委会大院里就热闹了起来,村委会志愿者们早已把馅和面准备好,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包起了饺子,在欢畅的聊天中,一个个皮薄馅大,外形饱满的饺子全部包好了。

  上午11.30全村75岁以上老人相继来到村委会大院,观看秧歌队带来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村委会大院里十分热闹...

  正午时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第一时间送到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团团围坐,香喷喷的饺子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和蔼可亲的敬老情,老人们有滋有味地品尝着饺子,不时竖起拇指,此刻,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处处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温暖画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