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参观单县新时代红色教育基地

2020-11-25 15:4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单县报道

  11月20号,单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单县新时代红色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瞻仰湖西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最早在湖西大地上建立支部,发展最为强大的时候,单县作为湖西专区领导者苏鲁豫皖的革命斗争和抗日斗争,中国共产党在湖西革命根据地发展历程中,也经历了很大挫折,“肃托”事件影响深远,在我们湖西党的发展历史上深刻反省,但是作为在事件中遭受迫害的党员同志依然不忘初心,事件平息后迅速投入工作,展现了共产党员忘我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解放战争中我们湖西人民,听从党的号召,支援大西南,留守大西南,把毕生经历奉献大西南,为祖国西南边疆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在新时代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环境,为新时代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担当和奉献,为党的新时代伟大事业,坚持不忘初心,奉献终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