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儿工委“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组到单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监测评估工作

2020-11-25 15:4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单县报道

  11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常春率省妇儿工委“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督导组一行5人对单县妇幼保健院“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终期监测评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高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忠宪,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刘艳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道正,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刘瑞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怀亮等陪同活动。

  汇报紧紧围绕妇女的全生命周期介绍了单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的青春期保健、孕期保健、产后保健、更年期保健门诊等不同年龄阶段的妇女健康指导工作,并从妇女病普查宣教工作、婚前检查工作、农村住院分娩工作、母婴安全工作、孕产妇系统管理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儿童健康工作围绕单县妇幼保健院开设的儿童保健工作,急危重症救治、托幼机构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根据《山东省妇女发展十三五规划》《山东省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指示精神,单县妇幼保健院围绕服务于妇女儿童健康这个主基调,积极开展工作,确保两个规划纲要顺利实施,十三五期间我们各项指标圆满达标,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明显提高,为全县妇女儿童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评估组对单县妇幼保健院“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评估过程中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