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开展“新冠肺炎发热疑似患者就诊应急演练”活动

2020-11-27 15:3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蓓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黄蓓龙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继续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治原则,有效降低及控制新冠病毒在院内的传播,规范医务人员行为。11月25日下午,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健委新冠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区新冠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制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院感防控实施方案,牡丹区精神病医院院长徐玉玲带领职工学习文件精神,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书记姜银海强调要提高认识,严防输入,内防反弹,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严格要求一陪护制度,严格执行“一看一测一查一问”,看是否佩戴口罩,禁止不戴口罩者进入诊疗区域,对所有进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电子健康码,详细询问并做好登记。同时医院职工要加强新冠疫情第八版防控知识的学习。

  业务院长张道德对院内职工及卫生室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对个人防护、消毒、重点场所的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11月26日上午10时30分,院感办、医务科、护理部进行了“发热疑似患者就诊应急演练”。该次演练情景再现真实,工作人员配合良好,在场的所有中层干部对发热疑似患者就诊的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一步的熟练掌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