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低级红”“高级黑”排查情况报告

2020-12-04 09:39: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荣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荣倩 菏泽报道

  为贯彻落实驻行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关于着力整治“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上级行安排,我行认真梳理“四风”问题中的“低级红”“高级黑”表现,现将排查情况汇报如下:

  自接到通知后,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组织纪检组成员认真学习《关于着力整治“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的工作方案》以及典型案例,并对“低级红”、“高级黑”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对本行的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纪检组从单位、个人、思想、作风等方面开展了一一排查,并将排查重心放在了信息报道、个人言行、舆论导向等方面,深入检视本行在津贴补贴、婚丧嫁娶、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制度方面是否存在因制度缺失或立规质量不高导致的“低级红”、“高级黑”。经排查,我行无上述情况的存在。

  本次排查工作,虽然未发现任何问题,担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纪检组长指出,“低级红”、“高级黑”问题是当前党内意识形式问题的重要表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全行党员干部必须深刻理解“低级红”、“高级黑”问题的实质,提高防范意识和水平,把警醒教育放在心上,把防范杜绝落实在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