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专家做客曹县广播电视台《民生连线》节目

2021-01-20 09:3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1月20日早7:40至8:10,曹县中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田火聚,纪检书记刘彦昱带领相关科室专家,做客曹县广播电视台《民生连线》直播节目,就医院的医疗技术、医疗服务、中医特色优势等话题和听众交流沟通,聆听百姓心声、解答百姓疑问,为听众答疑释惑。

  节目播出过程中,热心听众和广大市民纷纷通过电话、微信踊跃参与到节目中来,与田火聚带领的医院专家团队进行互动。大家结合各自的就医体验进行咨询和交流。针对热线电话及微信问到的健康扶贫惠民政策、脑血管病的预防、冠脉造影介入植入术、骨伤科中医特色治疗、膝骨关节炎特色治疗、半身不遂的特色治疗和后遗症的康复治疗等问题,相关专家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获得热心观众、听众的好评。

  近年来,曹县中医院一手抓医疗安全,一手抓改善医疗服务,始终把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坚持“强基础、重服务、育名医、创名院”的办院理念,以党建促进医院发展,以文化建设凝聚向心力,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收到良好社会效益,得到广大听众的好评。这也是该院在开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活动中密切联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的新举措。

  据了解,《民生连线》直播节目由曹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该栏目采取上线单位负责人坐客直播间,与主持人一起接听受理群众热线电话,现场为群众答疑释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曹县中医院自2018年8月第一次上线《民生连线》直播节目以来,医院高度重视民生,针对市民意见,不断改进质量缺陷,服务质量、技术水平、群众满意度得到全面提升,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通过“民生连线”直播节目,在医院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能更直接、更便捷地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关注民生,并以此为动力不断改进工作,极大地提升了曹县中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