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度医疗三基三严技能考核

2021-01-24 17: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张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张燕 菏泽报道

  为提升医务人员“三基三严”急救技能水平,夯实心肺复苏基础技能操作能力,1月22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度医疗三基三严技能考核,此次考核内容为心肺复苏技能操作,临床、医技人员共160人次参加考核。为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此次考试共设置三个考场,分区分时段进行。

  “三基三严”培训考核是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加强医师基础技能掌握的有力抓手,通过每年定期培训考核,不断强化医师“三基三严”技能水平,提升医疗工作质量,达到考核有效果、学以致用的目的,为保障医院医疗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也能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民、高效、质优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