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门诊首创一站式服务

2021-01-25 10:4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了方便广大患者群众的就医,为患者提供口腔门诊一站式服务,近日,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首创性引进了自助式售药机并安排专人引导负责,该售药机可为急诊及口腔科病人提供药物,免除了患者辗转多处拿药的困扰。

自助售药机

  记者了解到,考虑到患者存在取药不便的事实,菏泽市立医院口腔科主任周东升积极进行多方协商,在口腔科门诊首创性引进了 NuboMed 自助式售药机,该售药机内存有口腔科常用药物和急诊抢救药物,并且为了防止患者取错药物,口腔科还安排专人为患者服务取药。

专人引导患者取药

  “我们会继续努力,将为患者竭诚服务的理念贯彻进每一处细节之中。”周东升向记者介绍,由于口腔科门诊位于北门东侧,无独立药房,所以患者往往需要开立处方后去门诊楼病房拿药,非常的不方便,增加了患者的就诊负担,延长了就诊时间,口腔内外科的治疗流程中需要用一些常规药物,例如:麻药、漱口水、肾上腺素、过氧化氢溶液等,自助售药机则免除了患者辗转多处拿药的困扰。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