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伯乐集镇卫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1-02-04 17:2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2日,成武县伯乐集镇卫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并对2021年工作总体规划部署。

会议现场

  成武县伯乐集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焦福祥表示,2020年,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伯乐集镇卫生院上下一致、齐心协力、携手奋进、改革创新,积极开展“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活动,围绕“医德医风、医疗质量、管理效益”,积极践行“健康扶贫、公共卫生、健康促进、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群众满意度”,圆满地完成了2020年初既定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

表彰先进科室

  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焦福祥客观地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2021年,医院全体人员要在学习中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管理技能,逐步提升医院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表彰先进个人

  会议还对2020年度卫生院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