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医患一家亲 共度除夕夜

2021-02-18 14:3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医患和谐一家亲,不是亲人胜似亲人。2月11日是农历大年夜,这是个团团圆圆的好日子。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为了能让这些不能回家的患者感受过年的气氛,感受浓浓的年味,鄄城县人民医院骨外一科开展“医患一家亲,共度除夕夜”活动。

  医务人员精心布置好会场,准备了瓜子糖块、和水果,与住院患者度过了一个别样的除夕夜。患家及家属来到会场围坐一团,大家欣赏着电视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一边吃一边互相聊着有趣的天,现场洋溢着一片喜气祥和之景,医护人员看到患者嘴角露出的笑容,心里也跟着笑了。在观看春节联欢会时,鄄城县人民医院领导来到各病区,亲切慰问住院病人,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不能回家过年其实心里还真不是滋味,谢谢咱骨外一科主任护士长为我们想这么周到,谢谢咱们医护人员"一位患者激动地说。

  本次活动,不仅让患者们体验到了新春将至的喜悦,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气氛和家的温暖、亲人般的关怀,更为重要的是增进了医患之间、患友之间的深厚情感,传达了医院不仅关注疾病治疗和康复,还会关注到患者心理和精神层面的需求。敬佑生命,用心倾听,用爱守护,愿患者、家属、社会公众能与我们携手同心、共御病魔。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