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创造奇迹 鄄城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新年合影

2021-02-18 14:4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合家团圆的除夕夜里,在鄄城县人民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有8名新生儿宝宝无法与父母家人共度佳节,他们大都是出生不到一个月的婴儿以及重症感染的婴儿患者。对笼罩着“神秘色彩”的重症监护室,家长们不免平添了一份担忧与猜测:“自己的宝宝到底能得到怎样的照料和护理?与病魔斗争的进展到底如何?”

  新年伊始,重症监护室(NICU)的医护做好了一切防护工作,在除夕夜增加了一次探视时间,让小宝宝与父母家人有了短暂的团聚时刻,并为每一位小宝宝与家人拍了一张新年合影,欢迎小宝贝来到世上的第一个春节。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回到父母的怀抱。

  这里是抢救危重宝宝争分夺秒的地方,这里是早产瘦弱宝宝安心恢复的地方,这里是黄疸缺氧肺炎宝宝痊愈的地方,这里更是爱与希望诞生的地方。有一群可爱的医护人员,默默守护着这些“天使”并且坚守着生命的防线。希望在我们每一个努力下,早日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用心守护,用爱伴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