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曹县中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03 15:5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曹县报道

  3月2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在曹县卫健局副局长王波、曹县中医院院长田火聚的陪同下,到曹县中医院现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阅资料、询问了解,对曹县中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曹县中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程序规范、措施严格,取得了明显成效。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先后到医院门岗门禁管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等科室一线,从发热筛查流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曹县中医院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省疫情防控督导组领导肯定了医院在新冠肺炎院感防控工作中所做的不懈努力,并要求医院一定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为一线人员提供指导意见与强有力的保障。通过省疫情防控督导组领导检查与指导,对医院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