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到单县康复医疗中心调研

2021-03-04 14:5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令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令展 单县报道

  3月3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甘立军、副院长祖久胜一行到单县康复医疗中心(保健院康复院区)进行调研,了解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单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剑青、副局长郭俊强、单县妇幼保健院党组书记崔勇、院长肖忠坤陪同调研。

  甘立军一行参观了康复医疗中心的康复大厅、儿童多感官训练室、情景模拟训练室、心理沙盘室等科室,了解了医院业务发展、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重点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双方就将单县康复医疗中心做成鲁西南康复品牌进行讨论;对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工作做实做细展开讨论;会议确定双方将增强深度合作。崔勇在会上对济医附院一年来所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单县康复医疗中心借济医附院帮扶的机会,全面提升了技术水平。甘立军具体了解了单县康复医疗中心的发展情况和帮扶工作中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帮扶力度。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