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到院“传经送宝”

2021-04-06 16: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张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张燕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专业能力,更好为辖区百姓服务,4月5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利用假日期间,特邀请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教授周秀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务处处长韩辉、肝胆外科教授陈雨信到院进行学术讲座。

  在学术讲座现场,周秀云教授作了题为《胎儿脐动脉与大脑中动脉血流的超声监测,超声检查与胎儿染色体异常的相关性》的学术报告,从围产期超声检查各时期的特点及要点进行逐一讲解,对于提升医院妇产科、超声科学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陈雨信教授就《数字时代外科医生的成长》进行专题讲座,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纵观国内外先进理念,从数字技术的角度与高度,深入浅出地将外科医师的成长及未来发展方向娓娓道来,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韩辉在《医疗质量管理之医疗效率管理》的讲座中指出了疫情防控管理常态化的关键步骤和措施,并就医院精细化管理问题,结合大量实战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拓宽了医院医疗管理新思路。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极大地提高了医务人员的认识,拓展了视野,为临床工作给出了实质性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