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反恐防恐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07 21:2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卫生院反恐防恐宣传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卫生院反恐防恐各项工作,按照牡丹区卫健局有关文件精神,4月3日-6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恐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安全办制作了反恐防恐宣传标语和宣传彩页,在室外LED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的同时,由安全办工作人员针对本院干部职工、安保专职人员针对就诊群众分别发放宣传彩页并开展宣传,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同时,卫生院还组织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假如暴恐来临》反恐防恐宣传片,并组织开展反恐实战演练,由院办公室人员扮演院外人员寻衅滋事,持械试图硬闯卫生院,安保队员发现情况,迅速到达现场,利用橡胶警棍、盾牌、抓捕器等器械将寻衅滋事人员控制并当场制服。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干部职工反恐防恐意识,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锻炼了安保队伍,达到预期效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