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5 15:4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自4月13日开始,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便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专人负责,确保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卫生院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大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平台,宣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另外,卫生院法制办自制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页,结合党建、宣传、安全等部门,到门诊、进科室、入病房进行发放并开展宣传,还利用高庄大集到沿街门市、摊位给商户和赶集群众发放宣传页开展院外宣传活动。卫生院还组织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4.15有奖竞答,提高干部职工参与热情,巩固宣传效果。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卫生院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对于在全院形成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