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有一种缘分叫我和职业同生日

2021-05-12 16:0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日上午9时,鄄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晓雪、党委委员张汉斌、工会副主席冯香萍及护理部的同志,携带爱心蛋糕前往急诊科、肿瘤科,为今天过生日的护理姐妹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祝福。

  “今天是护士节,祝你节日、生日双快乐、家庭幸福!”院领导真诚的问候,让坚守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倍感温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医院以人为本,关心、尊重护理工作者的情怀。

  她们表示,护士节正好是她们的生日,这是特别的缘分,院领导以这种甜蜜的方式庆祝生日,让人意外与惊喜,倍感温馨。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更好地履行服务患者、奉献社会的职责,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