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护理 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举办护士节活动

2021-05-13 17: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晓妍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陈晓妍 菏泽报道

  5月12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精神病医院举办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姜银海、院长徐玉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姜银海在活动上致欢迎辞,肯定了一年来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号召员工们继续发挥爱院如家、患者至上、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医院护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庆祝活动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各科室医务人员通过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不同形式的节目,深情讲述了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护理岗位工作上的点点滴滴,体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牡丹区精神病医院护理人员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无畏精神。活动在一首喜庆祥和、催人奋进的歌曲《走进新时代》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活动现场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始终谨记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医院护理服务水平,继续加强医院护理队伍建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医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出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