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举办5·12护士节表彰暨文艺汇演大会

2021-05-13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向全院护理人员致敬,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5月12日,鄄城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文艺汇演大会。县政府副县长殷占彩,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栋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于海亭,共青团鄄城县委书记李丽,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冀凤兰,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文苍应邀参加大会,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共同参加庆祝表彰大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海鹏主持,副院长杨晓雪宣读受表彰科室和人员名单。李海鹏代表党委会、院委会和全院干部职工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文苍对全县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白衣天使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殷占彩为护理工作满三十年、五十年护龄人员颁发奖杯和证书;王栋梁为2020年度护理模范科室代表颁发奖牌;于海亭为2020年度“优秀护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会后,医院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来自各科室的白衣天使们,通过自编自导的舞蹈、小品、独唱、合唱等二十个丰富多样的节目展现了全体医护人员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职业风貌,通过不同的节目形式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全院护理人员精湛的技术,“患者所需、精诚之至”的服务宗旨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护理工作者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提高服务本领,用爱心为患者撑起希望的蓝天。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下一步,鄄城县人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在院“两委会”带领下,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秉承护理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温暖的笑容、更加贴心为全县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