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2021-06-09 16:4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更好推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近日,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在视频会议室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纪检监察员赵杰主持。

  会上,赵杰传达了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和牡丹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月”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牡丹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牡丹区卫健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两份文件,然后集中学习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最后,赵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理念和安全管理基础等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据悉,卫生院还将开展全员培训、警示教育、专项整治、应急演练和安全宣传咨询等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全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