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下午,小儿眼科专家与您面对面共讨近视防控问题

2021-08-25 11:2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宋一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宋一鸣 菏泽报道

  还有几天的时间,菏泽的中小学就该陆续开学了。经过一个暑假,特别是8月份受疫情影响暂停了部分培训机构,小“神兽”们放飞自我,玩手机、玩游戏到停不下来。那么孩子与家长该如何进行近视防控呢?在8月26日下午3时30分,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小儿眼科医生邵丹丹将做客大众网健康直播课。届时,邵丹丹将就近视防控的相关知识进行在线解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在直播现场,邵丹丹将就预防近视应该从几岁开始、家长们应该注意什么、常见的儿童眼病有哪些、应该如何科学地做好近视防控、眼轴增长有何意义、家长如何及时发现孩子的眼部异常、如何科学配镜等众多问题进行解答,其直播内容涵盖比较全面,广大家长可深入了解近视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另外,家长也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现场提问,待直播结束后,专家皆会一一回复。

  邵丹丹,从事小儿眼病、斜弱视、屈光不正等疾病的临床及眼部整形美容工作近10年,经验丰富,师从著名斜弱视及小儿眼科名家赵堪兴教授、潘美华教授,曾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进修学习,熟练掌握斜视、弱视、屈光不正和各种小儿眼病的诊治,擅长角膜塑形镜验配、高度复杂屈光不正的RGP验配,并在上睑下垂、上睑退缩、眼睑成形、睑内翻、睑外翻、眼袋、重睑等眼部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方面有专长。

  直播链接:https://play.yunxi.tv/livestream/flash?id=489e74d819df4c77898572fc91c51027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