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妇保健院精心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2021-09-02 11:2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孟祥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孟祥超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妇保健院VIP产科病房发生了温馨的一幕,产妇李女士和家属将一面写有“精心护理、关怀备至,真情体现、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了VIP产科病房医护人员手中,再三感谢住院期间对她的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

  据了解,李女士入住VIP 产科病房当晚,因宫缩及胃肠胀气致疼痛难忍,夜不能寐,经过医护人员的积极治疗与护理,病情得到很大缓解,第一天便拔除尿管下床活动。随后,李女士又因乳头内陷造成母乳喂养困难,内心非常焦虑,一度拒绝母乳喂养,护士长范雪荣带领护理人员耐心宣讲母乳喂养的好处并指导喂养,充分给予产妇人文关怀,喂养问题随即得到极大改善。

  李女士感慨道:“在菏泽市妇保健院VIP 产科病房不仅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而且还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细致照顾和点点滴滴的关怀呵护,医护人员既热情又贴心,我们一家人非常感谢VIP产科病房医护团队。”

  据悉,菏泽市妇幼保健院精心打造的高端产科病房(VIP)自正式启动以来,以提倡快速康复为目的,让孕产妇享受更舒适的分娩体验,满足了对医疗服务不同层次的需求。

  免费车接车送电话:0530-5624813

  24小时咨询电话:0530-5531102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