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党员当先锋 一线筑堡垒 共筑免疫屏障

2021-09-03 19:0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李强 甄玉玲

曹县县立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守栋深入火车站、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第一线指导工作

曹县县立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强亲自参加门禁值守,协调公安部门开展联防联控

曹县县立医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新旺深入一线督导防控措施落实

党员群众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做疫情防控“守门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甄玉玲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防止疫情蔓延,曹县县立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守栋与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强、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新旺带领医院党员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主动作为,日夜坚守,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还有更多的党员群众,他们默默坚守在岗位上,无惧风雨,24小时执勤,坚持防控“不打烊”,做好疫情防控“守门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曹县县立医院的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作表率、勇奉献、敢担当,他们不畏风险,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疫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