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获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21-09-14 14:4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波 巨野报道

  近日,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巨野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验收评估,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为切实发挥公共机构在节约能源资源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要求,巨野县人民医院自申报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以来,高度重视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通过不断健全工作体系,完善节能降耗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方式、更新硬件设施等,节能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巨野县人民医院将以实现低碳、环保、绿色发展为目标,在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加大节能减排管理力度,加强节能新技术运用,切实发挥好示范单位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