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医院:情系敬老院义诊暖人心

2021-09-14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波 巨野报道

  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近日,巨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莹带领妇委会志愿者团队来到巨野县核桃园镇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

  “听说有县里的专家来为我们健康查体,我六点钟就起床了,咱们今天不出敬老院就把病看了,真的太方便了。”对于志愿者团队的到来,老人们难掩内心的激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心肺听诊、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心电图等身体检查,对患有疾病的老人,再三叮咛生活、治疗注意事项。针对老人们提出的健康问题,专家们也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为做好此次健康义诊工作,巨野县人民医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抽调了医生、护士等多名精干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女性志愿服务小组,让老人们足不出院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检查,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医院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15964666692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