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基层义诊暖人心

2021-09-15 15: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义诊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服务群众,近日,鄄城县人民医院科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临濮乡镇卫生院在临濮街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血压、用药咨询。

  活动现场,村民有序排队等候,医务人员依次为他们检查身体,同时结合病情给出健康指导,提醒他们及时就医、按时用药,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义诊现场测血压及健康知识咨询6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传页200余份。

  村民杨大爷说:“感谢县医院的这次义诊活动,让我们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看好病。”

  本次活动得到当地乡镇医院的大力支持和群众的好评,不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更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及预防疾病能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切切实实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为全县百姓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