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自发送锦旗致谢!菏泽博爱医院一天内收到10面锦旗

2021-09-16 17:4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钟院长,谢谢你们,正是有你们,我们这些患者才能恢复得这么好!”9月16日,多名从博爱医院出院的患者及患者家属将10面锦旗送到了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手中,以感谢博爱医院帮助他们摆脱病痛折磨,恢复健康。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博爱医院给了我爱人第二次生命。”患者家属谭先生表示,患者住院期间,博爱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给予了他们精心的治疗和热情的帮助,让他们一家人在绝望的时候重拾了信心。

  据悉,此次向菏泽博爱医院赠送锦旗的活动是由七名住院患者家属自发组织的。“这些锦旗不仅承载着患者对我们的信任和感激,同时也不断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这是对我们医护人员的认可,我们一定会尽心尽责,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钟国栋说。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