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27 18: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袁建喜 王合省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王合省 曹县报道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近日,曹县中医院各党支部成立慰问小组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9月26日,在第一支部书记赵德成带领下,慰问组冒雨来到老干部王照峰家中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及生活环境,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

  赵德成表示,老干部在医院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感谢他们曾经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王照峰表示,佳节之际得到医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感到十分欣慰,虽然早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关注从未减少,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积极谏言献策,为医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传统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是曹县中医院多年来坚持的传统。通过走访慰问,近距离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进一步拉近了医院和离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医院的温暖与关爱。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