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惠泽皮肤专科医院关爱残疾少儿健康情暖人心

2021-10-07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宝杰 张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张辉 菏泽报道

菏泽惠泽皮肤专科医院

  今年以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健康菏泽”的号召,菏泽惠泽皮肤专科医院真情关心关爱残障少年儿童皮肤及身心健康,多次组织爱心“皮肤健康”志愿服务队,深入市直少年儿童残障护养与护教相关单位,开展公益皮肤健康指导和慰问活动,为残障少儿送去了防病知识和温暖。

常见皮肤病诊治科普指导

  由于少年儿童处于生长发育期,免疫功能不健全,是各类传染性皮肤病的易感人群。近期阴雨时间较长,湿度大,是皮肤病的高发季节,该院院领导带领医疗人员等一行,来到市残障少儿护教学校,开展了皮肤病预防诊治科普指导,皮肤病专家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传染性皮肤病、季节性和常见皮肤病的常规防治方法,具体讲解了疥疮、传染性软疣、手足口病、体癣和足癣、带状疱疹、过敏性面部皮炎的症状、预防、诊治等知识,讲座结束后,两位医生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解答皮肤病疑难问题,给予预防措施、诊疗方案等方面的指导。讲座内容编制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易于向不同残障少儿人群开展不同方式的知识传播。医院还为孩子们送去一批学习用具、生活用品和羽毛球、足球等一批体育用品。

  通过多次到儿童残障护养与护教相关单位开展皮肤病预防诊治科普指导,有利于让少儿深刻了解皮肤病的危害性,提高皮肤健康意识,引导残障少儿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有效防止皮肤病个体或群体发生;有利于降低因患皮肤病对残障少儿心身健康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有利于根据残障少儿的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康复方案。

解答皮肤问题

  菏泽惠泽皮肤专科医院人员热心、专业、细致的医疗健康服务,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好评。医院院领导表示:“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院将以实际行动关爱少儿的皮肤健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希望社会各界为残疾少儿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共创美好健康生活! 为皮肤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菏泽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