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11名专家受聘为曹县职业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临床代课教师

2021-10-12 19: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李强 车磊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车磊 曹县报道

  10月12日,曹县职业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临床代课教师聘书颁发仪式在曹县县立医院举行。曹县职业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商红梅、吕丽,曹县县立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守栋出席仪式。仪式由曹县县立医院副院长葛保民主持,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仪式。

颁发聘书

  会上,吕丽宣读了聘任决定,商红梅、吕丽为临床代课教师颁发了聘书。

  王守栋代表医院及受聘的教授感谢曹县职业教育中等专业学校给予的这份的荣誉。王守栋指出,这是医院开展医校联合深层次战略合作的又一标志,是实施“科教兴院”战略下取得的可喜成绩。医院一直把“科教兴院”作为医院立院之本和持续发展的动力。近年来,更是积极开展了以“医校”“医企”“医警”合作等形式的为主的“三进”工程。王守栋要求,希望专家利用学术和实践优势,通过思路的启迪、经验的传授等方式,为县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商红梅对11位专家获聘代课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校外专家能够参与到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平台搭建等工作中来,学院将为校医合作创造优良氛围,促进双方的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