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将组织采摘活动 为每个家庭免费提供10斤苹果

2021-10-23 13: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10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爱尔眼科医院采访获悉,该院屈光俱乐部将于10月24日下午1时30分(本周日)组织俱乐部会员、近视朋友(限30人)到穆李采摘园开展苹果采摘活动。届时,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将为每个家庭免费提供10斤苹果(超出部分按医院团购价自费)。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屈光会员在闲暇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享受摘镜后的美好。届时,对于屈光会员们来讲,在彻底告别了厚重的框架眼镜后,戴上一副太阳镜,一边欣赏美景,一边采摘苹果,将是很惬意的一件事,而近视朋友也将在游玩过程中了解到近视手术的一些疑问。

  近年来,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不断开展丰富屈光俱乐部会员、近视朋友,在之前曾开展过陶瓷彩绘、摘草莓、王者荣耀竞技赛、黄河部落一日游等活动。今后,屈光会员俱乐部还将不定期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会员活动。

  据了解,菏泽爱尔眼科医院拥有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手术系统、美国爱尔康Infiniti冷超乳仪、美国博士伦眼底玻切机、蔡司新一代显微镜OPMI Lumera T、欧堡Daytona超广角激光扫描检眼镜、蔡司OCT等当今世界各类顶尖的眼科诊疗、手术设备。此外,医院已开设屈光、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角结膜、眼外伤、小儿斜弱视、眼整形、泪道科等10大眼病专科以及医学验光配镜业务。建院10年来,已有多项眼科手术填补了菏泽市眼科临床领域的空白。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